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后里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及陸軍586旅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1-0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后里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及陸軍586旅溫馨祝壽1

后里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及陸軍586旅溫馨祝壽1

       臺中市后里區榮民劉懷良本(5)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服處由關永忠處長帶領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們,陸軍裝甲第586旅由旅長陳宏詩少將及政戰主任趙允中上校率官兵代表,共同至劉伯伯府上溫馨祝壽,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紀念金牌乙面賀禮,恭祝劉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劉懷良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安徽省渦陽縣,早年投身軍旅,參與對日抗戰及勘亂戰役,來臺後並於陸軍砲兵部隊服役,58年退伍後任職輔導會臺東農場及花蓮就業訓練中心,從事森林開發及就業訓練工作,服務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78年退休後獨居於臺中后里區七星崗山上迄今,臺中市榮服處長期派員訪視關懷,陸軍裝甲第586旅並提供送餐服務及協助回診臺中榮總。劉伯伯生活規律,每日固定於林間道路散步數回,眾人對渠長年堅持運動養生十分欽佩,加以個性謙沖豁達且與世無爭,得享健康長壽高齡。
       劉伯伯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及陸軍586旅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激,雖是一場小小的祝壽活動,但也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國軍對老英雄的敬意。歲末寒冬,關處長及陳旅長殷切叮囑老英雄早晚加添衣物,常保康泰。祝壽活動在溫韾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