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祝壽」

  • 發布日期:109-06-3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祝壽

榮民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祝壽

       榮民劉開洪本(29)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永忠處長率責任區專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一行人,親往劉伯伯府上歡渡百歲壽誕,代表輔導會致贈紀念金牌乙面賀禮,恭祝劉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慶生會中耳聰目明、中氣十足的劉伯伯仍維持著軍人本色,以英挺的坐姿接受眾人的祝福。自述一生從不吸煙喝酒,無不良嗜好,心情開朗、笑口常開,就是最好的養生之道。劉伯伯育有三子一女,如今皆事業有成,家裡有三位醫生,其中一位還是醫學博士。劉伯伯及家人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溫馨地祝壽深表感激,更肯定輔導會及臺中市榮服處對榮民的關懷及用心照顧。

       本次百歲人瑞祝壽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前輩的照顧,讓為國家奉獻犧牲的榮民,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關處長也轉達輔導會服務榮民的工作指示,執行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推動各項榮民照顧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