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潭子區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09-07-1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榮民鄺仲信百歲人瑞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榮民鄺仲信百歲人瑞壽誕

       臺中市潭子區榮民鄺仲信本(15)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服處特由李保旗總幹事帶領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至鄺仲信伯伯府上溫馨祝壽,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紀念金牌乙面賀禮,恭祝鄺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鄺仲信伯伯民國10年出生於廣東省台山縣,早年投身軍旅,參加對日抗戰及勘亂等多項戰役,來臺後並於陸軍步兵部隊服役,58年退伍後任職於輔導會花蓮農場及榮民森林保育事業管理處,從事森林開發工作,全力貢獻所學,長年辛勤付出,退休後與妻女同住臺中市潭子區迄今。鄺伯伯長年生活規律,與鄰居相處融洽,深獲鄉里敬重,個性謙沖豁達且與世無爭,得以健康長壽高齡。

      鄺伯伯對於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激,雖是一場小小的祝壽活動,但也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榮服處對老英雄的敬意。夏季炙熱,李總幹事殷切叮囑老英雄注意補充水分,適時避暑,以保康泰。祝壽活動在溫韾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