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開發職缺

  • 發布日期:112-05-08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副處長拜會彰基醫院1

彰化榮服處副處長拜會彰基醫院1

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開發職缺

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彰化縣榮服處鍾翔宇副處長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人力資源處江主任,說明榮服處提供推介就業及廠商職缺媒合服務,期建立就業合作管道,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創設於1896年,於2000年七月晉昇為醫學中心。現有彰化總院、兒童醫院、二基分院、鹿基分院、員基分院、漢基分院、南基分院及雲基分院等。為目前台灣中部最大之醫學中心,已建立為完整之健康醫療照護體系,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人力資源處江主任表示,醫院目前提供有醫護、行政、保全及資訊人員等相關職缺,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彰基共創未來。

鍾翔宇副處長表示,藉由此次拜會,透過雙方意見交流以宣傳輔導會就學、職訓及就業等補助訊息,並透過職缺開發,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榮服處將持續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提供即時適切的資訊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眷)向彰化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4-7253108#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