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榮民節彰化縣榮服處表揚退除役袍澤貢獻

  • 發布日期:112-11-02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慶祝榮民節彰化縣榮服處表揚退除役袍澤貢獻

慶祝榮民節彰化縣榮服處表揚退除役袍澤貢獻

 

迎接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慶祝成立69週年暨第45屆榮民節活動,112年中部地區榮民節慶祝大會於中彰榮譽國民之家盛大舉辦,首先由輔導會吳志揚副主任委員表揚獲選之榮民楷模(彰化縣為葉論昶、周運帷先生)及進用退除役官兵優良機構(彰化縣為吳嘉栩建築師事務所),感謝他們貢獻所能,協助退役官兵穩定就業,接著由邱文俊處長頒發彰化縣榮服處榮民楷模獎狀,今年獲得表揚的有黃煥平、張肇賢、李耀中、陳國展先生等四位楷模,退後熱心公益,回饋社會鄉里,由衷給予肯定與嘉勉。

榮民楷模葉論昶受訪時表示,感念國家的栽培,退伍後擔任中華民國全民國防教育學會理事長,致力連結國內各產業領域之專業人士加入學會,共同推展全國國防教育訓練,提升國人全民國防認知與防衛意識,未來也將不斷精進,擴展服務照顧及全民國防等資源網絡。

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民年少從軍保家衛國,退伍後融入社會,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形成一股安定的力量,榮服處就是要像對待家人一般地服務照顧好榮民榮眷,成為退伍袍澤、榮民榮眷最堅實的後盾,使服務榮民工作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