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邀請黃湘玲博士針對性別平等工作經驗分享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邀請黃湘玲博士針對性別平等工作經驗分享1

彰化縣榮服處邀請黃湘玲博士針對性別平等工作經驗分享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近日辦理「112年性騷擾二三事及性平三法修正研習」,獲得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熱烈迴響,藉以內化「性騷擾零容忍」之核心價值。本次研習的師資黃湘玲博士,現擔任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科長,是一位深具影響力的公共行政專家,她一直以來都熱心參與性別平等工作。她的經驗和見識將為這場講座注入活力,引導參加的公務人員和社區服務組長深入探討性別平等議題和性騷擾防治。

講座的內容包括性別平等的定義、性別刻板印象的影響、性別歧視的挑戰,以及性騷擾的種類和預防方法。參加者將有機會參與互動問答環節,向黃湘玲科長提問,並分享他們自己的觀點和工作經驗。

邱文俊處長表示,針對性別平等及性騷擾防治工作,呼籲同仁提高重視程度,一起探討性別平等的重要性,以及性騷擾防治的必要性,內化性騷擾零容忍之核心價值,為建立更加平等、尊重和安全的社會做出貢獻。我們期望這場講座將成為性別平等和性騷擾防治對話的重要一步,引發更多討論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