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暖心薑茶及物資,關懷體貼洽公民眾

  • 發布日期:112-11-2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氣溫下降,彰化縣榮服處奉熱薑茶及小禮物給洽公榮民眷暖心也暖胃

氣溫下降,彰化縣榮服處奉熱薑茶及小禮物給洽公榮民眷暖心也暖胃

 

隨著冷冽的寒冬襲來,輔導會為關懷同仁、退除役官兵及洽公民眾,由各榮民服務處提供溫暖薑茶等飲料,為洽公民眾驅寒保暖。薑茶被視為寒冬中最佳的暖胃良方,成為榮民服務處向榮民和榮眷表達關懷的方式之一。薑茶的營養價值和提神醒腦的效果,不僅暖身解寒,更為辦理業務的榮民帶來貼心的感受。

另外榮服處邱文俊處長也準備冬季保養的小禮物,這項多樣化的服務措施,讓洽公的過程充滿體貼關懷的溫度,更為榮民及榮眷送上溫馨的心意。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長邱文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小小的關懷貼心舉動,讓榮民及榮眷感受到輔導會的支持和愛心,並在辦理業務的同時感受到一份特別的溫暖」,並請社區服務組長,加強關懷年長獨居及弱勢榮民眷,宣導防寒措施,提醒榮民眷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應注意安全等,以防範意外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