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耀百歲榮民,彰化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

  • 發布日期:112-12-0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榮耀百歲榮民,彰化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1

榮耀百歲榮民,彰化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1

  為了溫馨照顧彰化縣的百歲榮民,榮民服務處副處長鍾翔宇特地前往員林,探訪資深榮民薛爺爺。榮服處代表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贈予薛爺爺1仟元賀壽金,並細心與榮民爺爺分享溫馨時光,讓榮民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薛爺爺,生於民國12年,山東省鉅野縣出生。他性格和藹、豁達開朗,一直保持著快樂的心情,成為長壽的秘訣。薛爺爺享有幸福的家庭,家人之間的情感緊密,子孫成就非凡,他的言談充滿著喜悅和驕傲。

鍾翔宇副處長強調政府相關資源有限,必須努力爭取外部資源,共同提升服務品質。他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慷慨支持,展現「人饑己餓」的仁心風範。這次的百歲榮民探訪不僅突顯了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也表達了對榮民爺爺的尊敬和敬佩。希望所有榮民長輩都能獲得周到的照顧,過著愉快安樂的晚年,讓曾為國家奉獻的榮民前輩們充滿歡喜,溫馨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