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致贈慶福基金會愛心保暖衣,傳遞輔導會暖心關懷

  • 發布日期:112-12-1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致贈慶福基金會愛心保暖衣,傳遞輔導會暖心關懷1

彰化縣榮服處致贈慶福基金會愛心保暖衣,傳遞輔導會暖心關懷1

為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二十四節氣已進入大雪,天氣逐漸降溫,早晚日夜溫差明顯,輔導會為關懷年長榮民(眷),特別連結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分送給全國各地榮服處愛心保暖衣,儘速轉交亟需要照顧的單身、獨居及清寒榮民長輩寒冬送暖。彰化縣榮服處丁俊總幹事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與榮欣志工第四隊,今(8)日探視轄內年長榮民,並致贈慶福基金會愛心保暖衣給需要照顧的長輩們,轉達大鵬主委的暖心關懷。

丁俊總幹事等一行人訪視二水鄉有眷獨居林伯伯,期望能讓伯伯在夜間溫度驟降時也能夠保暖。從總幹事手中收到這些禦寒物資,滿懷喜悅向榮服處道謝,感謝輔導會的用心及真心關懷,讓他們準備好迎接這個寒冬。

寒暄期間總幹事發現林伯伯桌子上放著榮光雙周刊,林伯伯表示雙周刊是重要精神食糧,雖然視力與聽力已不佳,有時閱讀費神,但是內容有輔導會照顧榮民各項活動報導與政策宣導,尤其老兵憶往故事與大鵬隨筆更是喜愛的內容,讓行動不便難於出門老榮民有精神寄託,是生活中重要的一份刊物。

總幹事丁俊表示,榮服處藉由寒冬送暖活動,關懷單身獨居、雙老、生活困難的榮民眷,並提醒長輩們,近日天氣變化大,需多加注意身體保暖、小心秋冬防疫、冬季居家用火及用電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