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致贈保暖用品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

  • 發布日期:112-12-1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致贈保暖用品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致贈保暖用品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

     時序已進入大雪,日夜溫差明顯,為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輔導會特別下授經費給全國各地榮服處採辦相關保暖禦寒物資,針對有照顧需求的榮民長輩寒冬送暖,彰化縣榮服處處長邱文俊率榮服處同仁探視轄內年長榮民眷,並致贈輔導會保暖用品及慈善會白米物資,轉達大鵬主委的暖心關懷。

今年彰化縣榮服處規劃購置毛帽、毛襪及圍巾等保暖用品,依榮民眷穿著習慣及身材體型等個別需要,致贈予轄內高齡榮民眷長輩。邱處長訪視彰化市高齡93歲有眷的鍾伯伯,鍾伯伯為八二三榮民,年輕時擔任里長熱心服務,平常喜歡和鄰居聊天聯絡感情,鄰里關係佳,亦維持良好運動習慣,每日固定由印籍看護陪同於住家附近走路散步,於 104年當選彰化縣政府模範父親,兒子雖因工作關係,於外縣市生活未能同住,但只要有空便會返家探視鍾伯伯;因鍾伯伯經常有外出機會,邱處長特別到府致送保暖用品,讓鍾伯伯外出時可以穿上保持身體溫暖,並再三叮嚀囑咐外籍看護隨時留意鍾伯伯的身體狀況及居家安全,鍾伯伯從處長手上接過禦寒物資,溫暖在心裡,滿懷喜悅感恩之情,感謝榮服處的真情與用心的關懷,也為迎接冬天做好準備。

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服處藉由寒冬送暖活動,關懷單身獨居、雙老、生活困難的榮民眷,並向長輩們提醒宣導,近日早晚天氣變化大,需多加注意身體保暖,適時調整穿著以免受寒,而使用電暖爐、電熱毯時要獨立插座,不要使用延長線,衣物與床單等易燃物品與電器保持適當距離,小心用火用電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