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台灣優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0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照顧榮民眷彰化榮服處拜會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1

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照顧榮民眷彰化榮服處拜會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於近日由處長邱文俊率副處長鍾翔宇在台灣墨玉達人張淵發及黃淑滿夫婦的引薦下拜會台灣優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吳睿麒總經理,建立互惠合作管道共同攜手合作,協助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台灣墨玉達人張淵發及黃淑滿夫婦創立天璽墨玉珍藏館,現居彰化和美,長期致力於地方公益事業及弱勢族群照顧工作,深獲鄉里肯定。

拜訪席間吳睿麒總經理進一步表示,台灣優格的經營理念是以誠信、品質、服務、滿意,建立顧客良好的互動關係為經營理念。而且公司也長期從事弱勢關懷、清寒學子助學,實際展現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優質企業。也希望能協助榮服處一起關懷照顧退除役官兵,並希望透過公、私部門協力,為社會、國家盡一些心力。做為一個在地產業,與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共同合作,進用在地人才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及生活照顧,共創雙贏。

邱文俊處長表示,感謝台灣優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並提供善心捐款,嘉惠退除役官兵,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踴躍至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參觀遊玩。彰化縣榮服處將持續與優良企業洽談合作事宜,拓展多元就業管道,致力提昇退除役官兵福祉。

彰化縣榮服處表示,有意應徵台灣優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各類職缺或想更進一步瞭解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措施,來電洽詢:04-7253108分機113、117就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