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郵局 共同攜手防範詐騙

  • 發布日期:113-01-1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郵局 共同攜手防範詐騙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郵局 共同攜手防範詐騙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為保障榮民(眷)財務安全,防範詐騙情事,日前處長邱文俊前往拜會彰化郵局李瑞華局長,藉由與轄區金融機構合作機制,建立緊密聯防網絡,避免榮民(眷)遭受詐騙。

李瑞華局長表示,彰化郵局防騙機制縝密,連續三年獲獎,績效卓越,普獲好評;有鑑於近年來詐騙手法不斷翻新,年長獨居及雙老同住的長者是受到詐騙的高危險群,為確保他們財務安全,打擊不法行徑,特別要求郵局行員提高警覺,研判客戶可能遭到金融詐騙或有不當金額匯款及提領時,主動提醒勸阻,並立即通報警察局及榮服處,以期將詐騙事件降至最低;未來也將持續與彰化縣榮服處保持緊密聯防網絡,協力優化服務品質,共同防範詐騙情事發生;另李瑞華局長對於本處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及郵局回饋社會等善行義舉,特別捐助善款,共同參與社會奉獻。

邱文俊表示,防範詐騙是全民運動,尤其長輩更是詐騙集團覬覦的對象;目前為春節前夕之際,金融往來密切,為提升榮民長輩及眷屬們防騙意識,榮服處持續對轄區榮民(眷)進行防騙宣導;同時亦感謝郵局同仁臨櫃提醒,加強保持密切聯繫,以形成共同防護網絡,達到即時阻止不法詐騙事件發生,確保榮民(眷)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