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榮欣志工隊 新春揮毫、義剪送暖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1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榮欣志工隊 新春揮毫、義剪送暖關懷榮民眷1

彰化榮服處榮欣志工隊 新春揮毫、義剪送暖關懷榮民眷1

時值歲末春節前夕,彰化縣榮服處處長邱文俊近日偕同副處長鍾翔宇及榮欣志工隊隊長許慶章所率領的榮欣志工隊,至東源里活動中心,辦理「寒冬送暖、新春揮毫及居家義剪活動」,一同為高齡長者提供溫暖感動的服務。

許慶章隊長平常就非常具有服務的熱誠,考量年節將近,為讓經濟弱勢的長輩能清爽舒服的過年,於是熱心邀請具有多年剪髮經驗的6位榮欣志工,一起為長輩免費剪髮及整理儀容,另外贈送愛心廠商盛香堂公司所捐贈的沐浴乳給每位參與活動的長輩及志工夥伴,現場長輩們也都非常的開心,表示很喜歡今天剪的髮型,感覺變的更年輕帥氣了;本次活動也邀請游振吉、劉淑芬書法家揮毫書寫春聯,讓長輩能提前感受過新年氣氛。

處長邱文俊向在場的長輩們逐一的關懷問候,還提醒要注意防範詐騙及做好寒冬保暖、居家防火安全等工作,並祝賀年節快樂;另為感謝義剪志工的付出,於現場致贈感謝狀;處長邱文俊表示,榮服處應多做些「雪中送炭」的事,而不要做「錦上添花」的事,針對高齡、家境清寒的榮民眷,榮服處會持續加強連結各種社會資源 ,並與榮欣志工協力,提供給有需求的榮民眷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