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辦理第二場新春義剪活動溫馨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1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辦理第二場新春義剪活動溫馨關懷年長榮民眷1

彰化榮服處辦理第二場新春義剪活動溫馨關懷年長榮民眷1

農曆新年將至,為讓年邁長輩能免費獲得專業修剪頭髮的服務,彰化榮服處邀請具有剪髮專長的志工6人,於溪湖鎮通天宮辦理113年「卦山榮情、新春送愛」第二場義剪公益活動,服務對象包括一般民眾,希望為高齡長者提供溫暖感動的服務,並提升輔導會的正面社會形象。

榮欣志工賴旭雲及簡芳妮小姐均是彰化縣義剪志工協會成員,該協會已多次與榮服處合作辦理義剪活動,讓年長者不必增加經濟負擔,也能清爽舒服的過年,本次共計30多位長輩接受剪髮服務,接受服務的長輩們臉上均露出喜悅的表情,並非常感謝榮服處所舉辦的公益活動。

副處長鍾翔宇表示,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要的一個節日,榮服處為服務年邁獨居及家境清寒的榮民眷,將於年前辦理春節關懷榮民眷的系列活動,服務項目包括:義剪、春聯揮毫、住院關懷、居家環境清潔整理、贈送年菜、紅包及福箱、與年邁獨居不便外出之榮民眷進行寒冬圍爐及陪伴聊天、邀請家境清寒榮民眷參加迎春感恩餐會等活動;另榮服處會持續加強與企業、社團及善心人士進行連繫,並與榮欣志工協力,造福更多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