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及協助居家環境清潔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1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第四隊於農曆春節前夕,辦理「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及協助居家環境清潔」活動,以培養新進志工孝親尊長的家庭倫理道德觀念,鼓勵關懷年長獨居、行動不便或生活自理困難的榮民(眷)長者,展現敬老愛老、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

榮欣志工第四隊平常均秉持「助人為樂」的精神服務榮民眷,在連假期間對年邁獨居的榮民眷更是特別的照顧,除了到獨居長輩家中關心身體及生活狀況外,還時常協助進行環境整理、美食烹煮、水電維修及陪診送醫等服務,讓長輩感覺自己是受到親人在照顧一般。本次活動由彰化縣榮服處第四網葉松勳社區組長配合榮欣志工夥伴共同參與,合力為阿公阿嬤整理居家環境、張貼春聯,並轉送愛心廠商捐贈的物資,讓長輩們開心迎接新年到來。

邱文俊處長表示,感謝榮欣志工連假期間無私的奉獻,尤其在榮民眷最需要別人的關懷時,主動到宅關懷陪伴,並提供必要的協助,讓榮民眷都能平安溫馨的歡度春節,榮服處將持續提升照顧榮民眷的品質,好讓長輩感受輔導會照顧榮民(眷)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