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春節前攜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溫馨送愛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彰化市賴姓榮民原從事臨時性工作,因意外受傷致無法就業,生活孤苦無依,經彰化縣榮服處協助目前安置於中彰榮家,又和美鎮張姓遺眷高齡獨居,為縣府列冊之低收入戶,前因住院手術衍生大筆醫療花費,無力負擔;該處輔導員評估兩人經濟困難,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及轉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以緩解其經濟壓力。日前審查通過,由副處長鍾翔宇及總幹事丁俊於春節前夕偕同該基金會中部辦事處吳博文課長,致送榮民遺眷慰問金及營養品,值此歲末寒冬之際表達溫馨關懷,愛心送暖。

處長邱文俊表示,彰化縣榮服處長久以來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無間,同心協力推展服務照顧工作,而基金會關懷照顧榮民眷一向不遺餘力,近年來亦多次贊助公益活動,對此表達誠摯謝意;另外榮服處經常主動積極與相關社福單位互動交流,建立良好合作機制,資源共享,構成綿密的服務照顧網絡,以擴大服務面向,深化服務功能,未來也將不斷精進,提供榮民眷最完善妥適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