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春節連假期間關懷訪視年長榮民轉達大鵬主委暖心關懷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春節連假期間關懷訪視年長榮民1

彰化縣榮服處春節連假期間關懷訪視年長榮民1

春節年假期間,冷氣團增強,寒流低溫來襲。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秉持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指導,由鍾翔宇副處長率榮服處同仁,大年初一親赴關懷訪視較需關懷的年長榮民眷家中拜年賀歲,並轉達輔導會暖心關懷,親手致贈象徵喜氣洋洋、延年益壽的人蔘精禮盒,祝福長輩吉祥如意喜迎龍年,在冷冽的天候中注入暖流。

彰化縣榮服處在農曆年前,已將各界愛心物資提早發放給轄區內年老獨居、雙老及支持體系不足的家庭,並叮囑榮欣志工於連假期間針對較需要關懷的榮民眷,加強關懷訪視,服務照顧不因連假而受影響,與長輩聊天溫馨話家常,令他們備感親切,以實際的關懷與陪伴,加倍溫暖長輩的心。榮民眷長輩對於農曆春節家家忙於過年之際,榮服處服務人員仍頂著寒風拜年賀喜,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暖心及愛心,讓他們迎接喜氣洋洋、團圓美滿的農曆春節。

邱文俊處長表示,彰化縣榮服處服務照顧不打烊,春節期間各責任區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持續進行關懷行動,不因年假而中斷,持續為榮民(眷)提供更完善照顧服務。另春節期間因氣候變化,特別叮嚀長輩們,務必注意保暖及使用瓦斯、電器用品安全,也請留意防範財務安全,注意身體康健。金龍年到、鴻運高照,恭賀所有榮民眷闔家安康、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