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與縣政府協辦就業博覽會 提供多元工作職缺開啟理想職場之門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與縣政府協辦就業博覽會提供多元工作職缺開啟理想職場之門1

彰化縣榮服處與縣政府協辦就業博覽會提供多元工作職缺開啟理想職場之門1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於年後有就(轉)職需求,彰化縣榮服處處長應王惠美縣長邀請,參加彰化縣政府舉辦之第1場大型就業博覽會活動前記者會,縣內總工會温國銘理事長、各級職業工會幹部、徵才廠商及媒體朋友亦踴躍出席,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期盼大家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企業找到最適合的人才。

王縣長首先向出席貴賓及參與人員拜晚年,2月24日周六在南郭國小舉辦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首場就業博覽會,協助縣民及企業求職求才,邀請60家以上的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最高薪資更達到8萬元,期盼大家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企業找到最適合的人才。

邱文俊處長致詞時表示,感謝縣政府勞工處舉辦就業博覽會,提供優質工作機會,除服務廣大勞工朋友外,亦嘉惠本轄之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充分展現政府橫向聯繫,共同合作的精神。邱處長也期許渠等多加善用輔導會所提供的就學、就業及職訓資源,以提升職場競爭力。退除役官兵如有各項就學、就(轉)業、創業需要或職訓補助需求服務,歡迎逕至或電洽榮服處就業站諮詢(電話04-7253108分機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