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元宵節前夕溫馨關懷

  • 發布日期:113-02-22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元宵節前夕溫馨關懷愛心送暖1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元宵節前夕溫馨關懷愛心送暖1

在元宵節即將來臨之際,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展現溫馨關懷行動。為了讓年長榮民眷感受到元宵節的喜悅,今年的活動特別以歡慶元宵為主題,希望透過暖心的關懷為他們帶來幸福感。

處長邱文俊帶領社區服務組長和榮欣志工一同前往榮民眷家中,分享湯圓和愛心物資。他親自為長者端上湯圓,也趁著好天氣陪同陳奶奶外出散步、曬太陽,除了讓榮民眷長輩能在口中品嚐到美味外,同時在心中及身體感受到溫暖。這種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年長榮民的關懷,提前祝福他們元宵節快樂的活動,令人窩心。

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服處秉持著「服務為榮、助人最樂」的信念,深入了解榮民眷的日常需求,協助解決問題。將榮民眷的平安及健康視為服務工作的核心,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無私奉獻和付出,希望能給榮民眷帶來幸福和快樂。這種愛的種子持續開花結果,形成良性循環的精神,也號召更多人加入服務照顧的行列,讓美好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