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傳愛心 嘉義榮服處致贈榮民眷長輩保暖物資

  • 發布日期:109-12-1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寒冬送暖 關懷榮民眷長輩1

嘉義榮服處寒冬送暖 關懷榮民眷長輩1

    時序入冬、冷氣團陸續報到,輔導會體恤年長榮民(眷)長輩禦寒需求,特別提供經費給全國各榮服處購置保暖物資,嘉義榮服處特別採買禦寒毛毯,從本(12)月開始,趕在這波低溫特報之際,由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副處長程少筱、總幹事謝秀芬及各轄區服務組長總動員,逐一訪視年長、獨居長輩,致送保暖物資,陪伴長輩做好禦寒措施。
    處長郭豫臨表示,趕在這波寒流來襲之際,及時將保暖物資送到長輩手上,藉此傳達輔導會及榮服處關懷之意,並貼心叮嚀每一長輩注意因早晚溫差大,務必做好保暖及用電(火)安全,並加強秋冬防疫措施等,溫馨的提醒也讓轄區榮民(眷)倍感窩心。
    嘉義榮服處針對轄區內年長單身、弱勢、獨居之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從未間斷,除定期訪視關懷外,為了讓有需求的榮民(眷)過個好年,榮服處也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後續也會陸續將各界提供的愛心物資送到榮民(眷)手中,期盼讓服務對象們感受到各界關心從不間斷,確保榮民(眷)長輩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