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念全天下母親 嘉義榮服處攜手花農贈馨香

  • 發布日期:110-05-1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照片1

照片1

  一年一度溫馨母親節前夕,嘉義榮服處結合在地優良花農賴女士,贊助康乃馨花束,為所有退除役官兵背後默默付出的偉大女性,獻上祝福,並於今日到水上中庄地區榮民眷歡樂據點-幸福小棧,為榮民眷長輩獻上馨香,提前歡度佳節。
  從小生長於嘉義市港坪花卉區的賴女士,幼年生活環繞在一望無際的花海裡,年輕時追隨情郎定居彰化,並以發展精緻農業為業。然而,命運造化弄人,賴女士先生正值壯年過世,她帶著年幼的女兒回到家鄉承接父親的花卉種植,行銷包裝及兼營販售等,茹苦含辛拉拔女兒長大。賴女士本於傳愛種福田的信念,結合嘉義榮服處將五月最美的季節花~康乃馨獻給曾經為國犧牲奉獻、守護臺灣安全的榮民長輩們,同歡共樂慶祝偉大的母親節。
  多達800株最優良等級的多苞康乃馨,有鮮紅、粉紅和豔紫色等多種色彩,除了分送給榮服處同仁和榮欣志工外,並透過社區服務組長和榮欣志工傳遞給嘉義地區的年長榮民和眷屬們,當長輩們看到平日熟悉的志工到訪,收到溫馨花束的那一刻,都流露出既感動又感謝的表情,更添節慶喜氣。特別是由新興園餐廳吳德發董事長贊助成立的幸福小棧,一早更是熱鬧,郭處長為現場的長輩們獻上康乃馨花束,同時也親自推著餐車,將餐廳團隊精心準備的營養午餐送到每位長輩面前,長輩們吃著美食,看著美麗康乃馨,個個洋溢著幸福滿意的笑容。
  郭豫臨處長表示,藉由康乃馨花束發送女性同仁,表達感謝職業婦女對家庭與工作的付出,亦分送男性同仁,提醒記得在這光輝偉大的日子,向身邊最重要的母親及配偶,表達感謝;同時也謝謝志工夥伴及榮民眷屬長輩的犧牲奉獻,在母親節此一光輝的時刻,藉著小小花束,向全天下最辛苦母親們致上最深的祝福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