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愛連結 善循環 長輩歲末慶團圓

  • 發布日期:111-01-1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活動大合照

活動大合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關懷年長退除役官兵和眷屬,14日假水上鄉新興園餐廳舉辦「愛連結 善循環~給長輩的歲末祝福」活動。延續往年與榮民長輩圍爐同歡,活動規劃受疫情影響不斷調整,擬訂妥善的防疫計畫和風險評估並嚴格執行,滿足許多長輩的殷殷期盼,也維護所有與會賓客的健康。
  活動現場除安排書法大師揮毫寫春聯增添喜氣;還設置健康養生專區,邀請中華安親手護健康公益會、鄒氏自然療法團隊及臺灣軒歧整復協會等專業老師為來賓們蒸足、整脊及彈拍等義診活動,守護賓客健康,由慈濟師兄、師姐組成的慈濟樂活隊、925舞蹈團、小啟田綜藝傳播、忠和國中十鼓擊樂隊和忠和國小絲竹樂團等知名團體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歌唱、舞蹈,與年長榮民眷屬同樂,節目精彩連連,讓人目不暇給;這次特別與全臺灣走透透的饅頭哥哥、饅頭姐姐現場製作全麥、黑芝麻、枸杞等不同口味的養生饅頭,與在場賓客分享。處長致贈由健豪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印製的福氣滿滿的福虎生風福袋,集結了熱心團體、企業廠商捐助的福氣米磚、益生菌、洗髮精、國旗口罩、養生饅頭、春聯和有機香甜橙蜜香蕃茄的福虎生風福袋,代表了許多企業廠商或個人的愛心和對退除役軍人的尊崇與感謝,同時也凝聚所有人對國家的熱情和支持。下一段活動特別邀請了嘉義地區榮民眷百歲長輩齊聚一堂,長輩們或許稍微耳背,但個個氣色紅潤、聲音宏亮,讓與會來賓讚嘆不已,紛紛探詢長壽養生之道;中華佛教善緣基金會會長張騰龍特別從高雄北上準備了敬老紅包,親贈百歲長輩,現場充滿歡樂溫馨氣氛。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表示,很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泰天然氣、欣中天然氣、江豐營造(股)公司、耐斯企業、玉皇宮、地藏庵、城隍廟及福添福基金會等企業及許多善心人士的熱情捐輸和新興園餐廳老闆吳德發的支持,讓年長榮民長輩和眷屬們能感受榮服處團隊的用心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懷。
  活動特別安排在戶外開放空間,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嚴格執行體溫量測、正確配戴口罩和酒精消毒,期能真正有效防疫,讓長輩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