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 意見交流並推廣數位榮福卡

  • 發布日期:111-08-2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  意見交流並推廣數位榮福卡0

嘉義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 意見交流並推廣數位榮福卡0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了解渠等生活及服務情形,嘉義榮民服務處辦理第5場服務網座談會,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重要服務項目宣導外,也與各方相互交流,藉溝通觀念及交換意見,精進各項服務照顧作為。
  本次服務網座談會來到嘉義市西區經國新城巷弄長照站舉辦,由副處長程少筱主持,亦邀請嘉義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嘉義市警察局、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除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兩性平權,也請嘉義市警察局、長照中心及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等單位分別針對「防騙」、「長照2.0服務」、「預立醫療照護」等進行宣導,現場近20位退除役官兵與會了解各項服務並提出建議,互動熱烈。
  另一宣導重點是推廣新式榮民證暨數位榮福卡,會場也特別設立數位榮福卡推廣專區,說明數位榮福卡APP係整合各項退除役官兵服務訊息及結合民間商城優惠,期望透過數位化的便捷性,能讓各項訊息更為普及化,鼓勵在場與會退除役官兵下載,並由服務人員1對1協助完成申請。
  程副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眷)分布各年齡層,輔導會針對各年齡層皆有不同服務策略,提供了就養、就醫、就學、就業、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六大核心服務,期望透過各項服務,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並賡續連結社會資源,優先照顧弱勢者,各位的建言也都是讓服務更為精進。另外也提醒大家,疫情多變,仍要持續做好個人及家庭防疫工作,以維護自身及家庭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