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清淨榮民好家園 志工、役男展大愛

  • 發布日期:112-02-2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李全昌1

李全昌1

  嘉義榮服處平時照顧轄區榮民眷不遺餘力,對於獨居、雙老長輩更是列為重點服務對象,為維護年邁長輩居家整潔,於今(20)日由責任區輔導員偕社區組長、志工及替代役男與水上空軍第四聯隊弟兄,聯手整理退員宿舍環境、清潔家園,並帶著茶點與李全昌伯伯夫婦,一起吃下午茶、聊天,愉快度過溫馨的冬日午後。
  97歲高齡的較照榮民李全昌伯伯,膝下無子女,與李媽媽(陸配)住在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空軍退員宿舍,目前退員宿舍僅有李伯伯夫婦,嘉義榮服處為維護長輩居住環境,再次結合聯隊弟兄、同仁偕志工及役男進行居家環境大掃除。
  服務團隊帶著割草機、掃把和清潔用具,由志工周大哥以割草機割除戶外雜草及修剪樹枝,其餘夥伴們則是挽起袖子齊心努力掃除枯葉及樹木雜枝,在大家齊心協力合作之下,不一會兒住家環境頓時清爽整潔,展現榮服處服務團隊照顧榮民眷及敦親睦鄰的用心;榮服處夥伴們還貼心的準備了老人家喜歡吃的紅豆餅及珍珠奶茶,在清掃環境之後,陪伴一起吃點心、聊天,還送上一份國旗口罩,隨時保護長輩健康,李伯伯及李媽媽臉上展露如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一直感謝團隊們的幫忙。
  嘉義榮服處邱文俊處長表示,平時社區組長、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們的服務照顧,致力協助長輩清掃住家周邊環境,維護居住品質及提昇安全,讓長輩們能安心居住,是榮服處應當要做的事情;並特別提醒長輩,疫情雖已趨緩,仍建議長輩外出時配戴口罩,保持勤洗手等衛生習慣,以維護自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