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深入鄉鎮、傾聽心聲~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2-04-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深入鄉鎮、傾聽心聲~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02

深入鄉鎮、傾聽心聲~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02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嘉義榮民服務處走入各鄉鎮市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重要服務項目宣導外,也聽取退除役官兵建言,宣導各項政策,也與退除役官兵交換意見,發掘問題並解決困難,精進各項服務照顧作為。
  112年度第二場分區座談會於大林鎮老人體育活動中心舉辦,本場次由副處長程少筱主持並率各業務承辦人員參與,同樣邀請嘉義縣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服務站、嘉義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除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外,也加強宣導入住榮家、就業輔導措施等服務項目,讓在座的所有退除役官兵更清楚瞭解退輔會的各項服務照顧措施。
  副處長程少筱表示,特別感謝嘉義縣大林鎮公所提供活動中心場地,針對與會者所提意見也進行雙向討論與答覆,程副處長特別宣導「性別平等」及「全民共享普發現金」措施,提醒普發現金詐騙手法,請長輩不要輕信任何來源不眀的消息與網址連結;也再次強調協助改善退除役官兵(眷)生活,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落實服務照顧一直是輔導會及本處重要的服務宗旨,提醒建議並不侷限在座談會才提出,有任何的建議都歡迎可直接與本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