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視導嘉義榮服處 強化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

  • 發布日期:112-05-0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28日率服務照顧處簡任視察巫嘉昌及就學就業處專門委員李建學等人出訪嘉義榮服處,並與榮服處職員工進行座談,除宣導近期輔導會陸續推動服務退除役官兵之相關措施外,同時瞭解各項政策推動現況及第一線同仁所遭遇之問題或窒礙難行之處,以強化服務照顧工作。

  李文忠副主任委員除於會中針對榮服處提出之問題給予指導外,並表示有關退除役官兵促進穩定就業津貼方案,現已進入立法院會期審議,將持續維護退役後轉職就業榮民及二類官兵的權益,另也肯定資深榮民前輩保家衛國的精神;同時提醒每一位服務同仁應嚴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保持廉政風氣,不接受任何招待及餽贈,依據法令執行職務,本於專業做對的事,持續在推動退除役官兵、眷屬服務照顧上努力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