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前進社區辦理座談會 與退除役官兵交流意見

  • 發布日期:112-05-0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前進社區辦理座談會  與退除役官兵交流意見01

嘉義榮服處前進社區辦理座談會 與退除役官兵交流意見01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嘉義榮民服務處前往退除役官兵集居地經國新城社區辦理112年度第三場分區座談會,除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雙向溝通外,同時宣導輔導會近期重要政策及榮服處執行成效,藉由溝通觀念及交換意見,以精進各項服務照顧作為,會場並結合辦理配鏡巡迴服務。

  本次服務網座談會由副處長程少筱主持,同時邀請嘉義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嘉義市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服務站、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白河榮家及雲林榮家等單位至現場,分別針對「防騙」、「長照2.0服務」、「預立醫療照護」及「榮家入住宣導」等進行說明介紹,也加強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並由與會人員提出各項疑問與建議,相關出席單位也針對提問進行回饋說明,雙方相互交流,場面十分熱絡。

  副處長程少筱表示,退除役官兵(眷)分布各年齡層,輔導會各項服務措施除完善年長長輩生活照顧外,為了協助青、壯退除役官兵職場轉銜就業,也加強就學及職訓等補助,推動產學產訓合作方案,厚植競爭力,並積極與各企業、學校合作,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期望透過各項服務策略,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達到「老有所終、壯有所用」服務宗旨,讓退役官兵能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