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辦理轄區海線服務網座談 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

  • 發布日期:112-05-1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辦理轄區海線服務網座談  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03

嘉義榮服處辦理轄區海線服務網座談 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03

  為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了解渠等生活及服務情形,嘉義榮民服務處本(112)年辦理第4場服務網座談會,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宣導輔導會重要服務措施外,也聽取各方建言及交換意見,期待能讓服務照顧更為完善。
  本次服務網座談會來到朴子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由副處長程少筱主持並率各業務承辦人員參與,也邀請嘉義縣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服務站、嘉義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分別針對「防騙」、「長照2.0服務」、「預立醫療照護」進行宣導,也特別加強說明入住榮家、就業、推動產學產訓合作方案等重要服務措施,讓與會者都能掌握各項最新權益資訊,現場出席的退除役官兵也針對各項服務照顧項目提出建議相互交流,場面互動熱絡。
  副處長程少筱表示,期望透過各項服務策略,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讓退役官兵能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也請各位袍澤有任何建言並不侷限在座談會才提出,平時都可直接跟榮服處或一線服務組長反映,榮服處也會竭力協處,完善各項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