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4月30日運用社會資源天慧慈善堂

  • 發布日期:106-05-0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天慧慈善堂妻眷隨行參與,讓孩童瞭解退伍軍人對國家的付出,象徵世代傳承

天慧慈善堂妻眷隨行參與,讓孩童瞭解退伍軍人對國家的付出,象徵世代傳承

社福團體贈愛心 讓愛擴散

時間:106年4月30日

地點:榮民自宅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加強照顧轄區內貧困榮民,積極結合民間社福組織,以提供多元化服務。本(106)年4月30日與臺南市「天慧慈善堂」結合,由榮服處宋總幹事代為接受多項生活必需品捐贈。

「天慧慈善堂」乃臺南市將軍區一民間慈善團體,為感慰榮民早年對國家的付出,已多次捐贈民生物資給榮服處清寒榮民,此次由許創辦人及會員幹部等多人,親自載送電風扇、八寶粥、沙琪瑪等多項豐富日常生活用品至榮民家中慰問,全程由榮服處宋總幹事、輔導員及服務組長陪同,總計贈送清寒榮民16人,場面互動溫馨感人。

許創辦人表示,此次慰問活動妻眷均隨行參與,其目的是讓孩童瞭解退伍軍人對國家的付出,象徵著「讓愛延續、擴散與世代傳承」的意義,並對能為榮民盡一份心力,感到非常榮幸,承諾未來只要榮服處需服務之處,該堂將會全力支持與援助,本次活動在「傳播愛心」與「寓教於樂」之歡愉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