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8月23日嘉義榮民服務處與品田簽訂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06-08-2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本處總幹事及就業站與餐飲店林小姐簽署約定書

本處總幹事及就業站與餐飲店林小姐簽署約定書

        嘉義榮民服務處宋總幹事俊陽,偕同就業站及社區服務居組長於23日拜會「王品餐飲(股)公司品田牧場嘉義國華分公司」,由聯絡人林雅雯小姐接待,雅雯小姐表示公司為感念榮民袍澤,辛勞貢獻國家社會,當下即簽訂成為本處第63家特約商店,以嘉惠全國榮民(眷)及國軍,可憑本會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民證、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遺眷家戶代表證、榮欣志工證,至公司消費套餐,即可享有【主廚招待餐點乙份(價值$132)】。

      該商店特色(一)米食部分採用台灣在地栽種之越光米,均為當期收割新鮮碾製,口感媲美日本『日光新瀉魚沼』頂級越光米。(二)麵衣採用新鮮吐司製成的麵包粉,不易吸附油脂外,還可讓麵包粉在油炸過程中使麵皮口感酥脆鬆軟。(三)豚隻使用生長於地表上最重視環保之丹麥豚。(四)油品為高級純淨沙拉油,適合長時間高溫油炸,不易變質,讓每份豬排都能保有金黃色澤及香酥口感。(五)醬汁由洋蔥、大蒜、烏梅、陳皮、紅(白)蘿蔔、高麗菜…等數種各式食材並融合獨家秘方調製而成。(六)肉品均嚴選優質肉品,食材來源安全,且善用各種不同食材特性,發揮出食材最大優點。

※注意事項請詳閱該公司之契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