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9月12日秋節有愛 嘉市愛心團體廟宇致贈清寒榮民眷物資

  • 發布日期:106-09-1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總幹事宋俊陽(左三)代表清寒榮民眷接受及時雨行善團物資。

嘉義榮服處總幹事宋俊陽(左三)代表清寒榮民眷接受及時雨行善團物資。

時間:106年9月12日

地點: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民服務處積極開拓地方社會資源,募集各類民生物資。中秋節將至,嘉義榮服處啟動感動服務,近期募集及時雨行善團、嘉義文財殿及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捐贈之善心物資,計募得及時雨行善團白米174公斤、文財殿麵條8箱、贊普品35份,及嘉義市城隍廟白米1千2百公斤、贊普品100份、食品1批,榮服處規劃將於中秋節前將物資轉贈予清苦榮民(眷),使其能感受社會之溫暖。

      及時雨行善團是一群愛好慢跑的朋友組成「及時雨慢跑隊」,從單純運動擴大到運動行善的概念,發起了募食物傳幸福行動,每月均提供本處服務區內清寒榮民眷白米;嘉義文財殿主祀殷商紂王之比干丞相─文財神,長期捐助本處賑濟品,今年也不例外,由總幹事林天河代表捐助眾多物資,嘉惠多人。

      列為國定古蹟的嘉義市城隍廟,所成立的慈善會也在七月普渡期間捐贈出許多善男信女提供的贊普品,董事長葉源助表示,城隍廟今年參與慶讚中元法會的信眾較往年更多,由於現代小家庭人口少,法會後的贊普品多半選擇捐出,提供更需要的人。本次白米的捐助,僅城隍廟部分即募得1千餘公斤,對清苦榮民眷來說有相當大的助益。榮服處表示,相當感謝各愛心團體提供物資救濟服務區內榮民眷,將透過各服務網,將善心物資儘快送到嘉義縣市清苦榮民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