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忠靈祠春祭 追悼陣亡將士及在台亡故英靈

  • 發布日期:108-03-2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108春祭活動

嘉義榮服處108春祭活動

時間:107年3月29日

嘉義報導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今(29)日在鹿草鄉軍人忠靈祠主持108年在臺亡故榮民春祭悼典禮,緬懷先人之盛德,郭豫臨表示,許多亡故榮民官兵都是年少從軍,隨軍來台,參加大小戰役,出生入死,半生戎馬,保家衛國,犧牲奉獻的精神值得後人敬佩。嘉義榮服處於去年結合地方善心人士簡錦陸先生,將葬於大林鎮第七公墓單身亡故榮民尤春林等15位遺骸起掘安厝至鹿草軍人忠靈祠,以慰亡魂,今日舉行春祭典禮,別具意義。

除辦理在臺亡故榮民春祭悼典禮外,郭豫臨也責成副處長盧平土、總幹事謝秀芬,分別率隊參與嘉義縣、市政府之主祭典禮及陸軍步兵第257旅於嘉義梅嶺辦理之追思儀式,典禮莊嚴隆重,充分表達對亡故榮民無限的哀思及最崇高的敬意。

祭祀儀式結束後,郭豫臨一一向參加祭典的榮民長輩及遺族們握手致意,親切叮嚀氣溫落差大要好好照顧身體,並提醒榮服處同仁,持續關懷榮民榮眷,以落實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