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輔導會成立65週年暨第41屆榮民節大會 表揚榮民楷模等16位有功人員

  • 發布日期:108-11-0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音樂饗宴

音樂饗宴

       適逢輔導會成立65周年暨第41屆榮民節,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彰顯榮民對國家社會之貢獻,在這屬於榮民慶典的特別日子─10月26日上午爰舉辦「陽光登高健走」,邀請嘉義縣(市)退伍軍人社團、榮民(眷)、榮欣志工及榮家、榮服處代表等370人,至梅山太平雲梯登高健走。
       此次健走活動由當選輔導會108年度榮民楷模嚴清雅先生一手策畫,嚴清雅同時也是太平村村長,為推動梅山鄉太平雲梯觀光,特別創新舉辦六路登山會師太平活動,嘉義榮民服務處更是熱情參與,並號召榮民(眷)健走其中二路登山路線,最後在太平國小完成會師,並和參與健走之民眾一起歡慶榮民節。
       嘉義榮民服務處26日下午亦商借吳鳳科技大學辦理「歡樂音樂饗宴」,採自由入座方式開放進場,共同歡慶這個屬於榮民的日子。
音樂會前並舉辦各類楷模表揚,包含榮民楷模湯宏忠、徐長榮、黃錫雄等3人;社區服務楷模鄒純芳、陳宗飛等2人;榮欣志工楷模何秀琼、韓寶珍、陳水銀、邱梅珠等4人;協助榮民就業績優廠商己誠企業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家;協助設立服務照顧據點吳德發及單位績優職員工。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在致詞時感謝所有長期默默協助榮民(眷)就業及投身服務照顧工作不遺餘力的個人及團體,使榮服處的服務工作更深更廣。
       本次音樂會特邀請音樂大師卓甫見及麥韻篁教授組成精彩二重奏、徐岳彤及董育華演唱多首西洋及國語老歌,更邀請陸軍軍樂隊於現場演奏軍歌組曲,將活動帶到最高潮,會後榮服處更貼心地為大伙們準備了眷村口味的梅干扣肉包、養生饅頭及紅豆薏仁湯,讓大家帶著滿滿的幸福返家。
       本次活動還邀請國軍嘉義財務組到場設攤服務,組長許正煌表示國軍嘉義財務組主要負責國軍同袍儲蓄業務,只要是支領退休俸、生活補助費或贍養金之退伍官兵,均能辦理儲蓄存款業務,未來也將與榮服處更加緊密結合,為廣大榮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