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前進偏鄉外展服務 力促退除役官兵就業

  • 發布日期:109-03-0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37526

37526

      為提供偏鄉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日前偕就業站同仁,拜會布袋鎮鎮長陳鳳梅,洽談外展服務據點建置籌劃,以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更迅速便利之服務。
      陳鳳梅鎮長表示,很高興透過此次溝通機會充分瞭解輔導會的各項核心工作,同時表達非常樂意與榮服處建立夥伴關係,合作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就業服務及各項輔導安置措施訊息、諮詢與轉介服務。
郭豫臨處長表示,嘉義榮服處為擴大服務,自3月份起結合勞動部在地就業中心,佈局外展服務據點,先後已拜訪竹崎、中埔、新港等鄉鎮首長,期能建立聯絡窗口,長期維繫互動交流。本次造訪陳鎮長,除感謝其全力支持榮服處深入偏鄉提供有感服務外,亦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多合作互動機會,結合更多公私部門資源,為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們創造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