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竹崎服務台成立,強化就業外展服務

  • 發布日期:109-03-1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491022

491022

本(10)日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與竹崎鄉機要秘書林家宏及勞動部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共同主持成立儀式,三方對於設置退除役官兵服務據點,均表肯定。
為擴大對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之服務,嘉義榮服處自今年起主動深入偏鄉,與地方政府綿密互動及結合地區就業服務機構資源,分別在竹崎、中埔、新港、大林、布袋及朴子等6鄉鎮市設置外展服務台,以提供就近在地之服務。
林家宏秘書提及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都是鄉民,能夠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更迅速便利之服務是其所樂見,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瞭解輔導會針對退除役官兵之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核心政策與作法,期能與榮服處建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
劉達源主任說明,中心為落實推展在地就業,一直與各鄉鎮公所合作無間,並感謝竹崎鄉公所多年來的支持,對於榮服處深入偏鄉主動服務之作為,與本中心既有的作法不謀而合,個人感到欣慰與讚佩。
郭豫臨處長表示,希望彼此能持續友好互動,並感謝鄉公所及就業站的協助與支持,希望透過主動、創新之作為,提供在地退除役官兵便利又有感的加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