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小棧重啟 幸福加分" 嘉義榮服處與榮民眷歡度母親節

  • 發布日期:109-05-0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中庄母親節慶祝活動

中庄母親節慶祝活動

光輝五月好時節,水上中庄地區榮民眷關懷據點-幸福小棧重新開放,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親自贈送康乃馨花束,與長輩們歡慶佳節。
隨著新冠病毒疫情減緩,社交活動也隨之放寬,由嘉義榮服處和中庄新興園餐廳共同創設的幸福小棧,在眾所期盼下於7日重新開放,讓在地數十位榮民眷屬長輩們迫不及待地重溫聯誼休閒的歡樂時光。長輩們有的人唱歌、有的人下棋、有的人喝茶、還有的人聊天,就像過年親朋好友相聚團圓般好不熱鬧啊!郭豫臨處長今(8)日精心挑選小點心及甜美的大西瓜與長輩們一起分享,還有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的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夥伴們前來為長輩量血壓、測血糖、防疫衛教等,並致送每人抗菌酒精及口罩收納夾。榮欣志工姐姐同時將嘉義花農致贈的康乃馨花束一一分送給長輩們,現場溫馨熱鬧,笑語不斷。
闊別長輩三個多月,新興園餐廳吳德發董事長表示,感念餐廳有成是靠大家的照顧,現在有機會回饋榮民眷長輩是畢生的心願,配合防疫暫時關閉幸福小棧,誠然為了長輩們的健康著想,在持續沒有本土感染案例的情況下,一定會做好場所的清潔維護和營養餐食,讓大家有個安全休憩的地方。
郭豫臨表示,非常感謝吳董事長的支持,讓幸福小棧的長輩們倍感溫暖,同時也要謝謝榮民眷屬,在軍人捍衛國家無法兼顧家庭之際,不論家人身體病痛,或是風雨災害,都是眷屬配偶們獨自扛起這肩沉重的擔子,如此的犧牲奉獻,在母親節此一光輝的時刻,對榮民眷屬來說也顯得特別有意義,今天藉著小小花束,向所有母親們致上最深的敬意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