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傾聽各方建言

  • 發布日期:109-07-2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辦理109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嘉義榮服處辦理109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嘉義榮民服務處29日舉辦「109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邀請退除役官兵及退伍軍人社團代表參與,藉著面對面直接溝通,廣納各方建言;並連結了嘉義市長照中心、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白河榮家、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等多個機關單位,提供資源說明及問題解答,現場將近70位退除役官兵熱烈與會,互動十分熱絡。
    本次懇談會除由副處長盧平土進行服務工作成效報告、加強就業職訓服務推動說明外,更由嘉義市長照中心、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分別進行長照2.0及防騙宣導,會前也撥放由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家」及「大愛如風」微電影,分別講述在榮欣志工與服務組長合作下,一次次協處榮民的真實事蹟過程,將輔導會、榮服處及榮家任務的服務精神傳遞出去。同時也傳達了許多榮民長輩一生克勤克儉,卻大愛無私將大部分的積蓄捐獻給需要照顧的榮民袍澤及眷屬,希望藉此鼓勵社會大眾共同加入服務照顧的行列。
    每年度的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是榮民服務處與各位先進意見交流的重要場合,服務處非常重視各方意見,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及各單位代表等人均仔細聆聽與會人員提出的諸多建言並即席回復;處長郭豫臨並轉達輔導會馮主委指示:「我們不照顧榮民眷,誰來照顧他們呢!」,強調做好服務照顧工作是榮服處的責任,長輩先進的心聲和建議是榮服處進步的最大動力,並表示各方建言不侷限在懇談會上進行交流,歡迎隨時與榮服處聯繫,懇談會的最後也由郭處長頒贈輔導會會徽紀念章及水果醋給每位代表以表敬意,也為活動畫上美好句點。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