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視導嘉義榮服處 強化退除役官兵服務照

  • 發布日期:109-08-1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李副主任委員裁示

李副主任委員裁示

    為瞭解各單位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是否有窒礙難行之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於13日率就學就業處副處長劉美蓉及服務照顧處專門委員李毓錫等人出訪嘉義榮服處,並與榮服處職員工進行座談,除宣導近期輔導會陸續推動服務退除役官兵之相關措施外,同時瞭解各項政策推動現況及所遭遇之問題,以強化服務照顧工作。
    李文忠表示,輔導會近期輔導退除役官兵就學、職訓、就業工作上,將致力與優質大專校院、辦訓機構及優良企業合作,以進修及實習方式取得學位或專業證照,打造業界所需人才,同時協助屆退官兵軍中資歷銜接成為民間職場所需人力的專長訓練,並適時提供生活津貼,使退後官兵均能擁有證照、專業及技術等就業實際需求之能力,順利與民間職場銜接。
    李文忠除於會中針對榮服處提出之問題給予指導外,並勉勵服務處同仁應秉持實事求是之精神,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上位者要懂得充分授權,在下位者要確實執行,如此才能使各項服務照顧政策有所成效,並提供退除役官兵最良善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