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唐伯伯高唱軍歌

  • 發布日期:110-05-0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唐伯伯高唱軍歌..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唐伯伯高唱軍歌..

時間:110年05月05日
地點:嘉義市西區
  居住在嘉義市西區的榮民長輩唐海清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偕同欣欣大眾百貨公司董事長尤志煌,並率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唐伯伯家中,與大樓關主委、唐伯伯的兒子、女兒們、媳婦、老鄰居一起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唐伯伯是四川省資陽縣人士,從軍期間在空軍高砲部隊服役,曾支援七七抗戰等大小戰役,民國63年退役後轉職到工廠任職至65歲退休,唐員育有2子2女皆已成家,2名兒子也是陸軍退役的榮民,目前唐伯伯與次子、媳婦及親家公同住,親家公梁伯伯高齡90歲,也是海軍退役的榮民。
  唐伯伯對於大家的祝賀非常開心,現場更與大家一同高唱陸軍官校校歌,字句清晰、聲音有力,讓大家都驚嘆不已,在大夥邀歌下,唐伯伯更加唱一首梅花,讓現場氣氛熱烈;問起唐伯伯的養生之道,次子表示父親戶口晚報4歲,今年實際已103歲高壽,父親退休後還是保持運動的好習慣,每天騎腳踏車到90多歲,也喜歡與人互動、作息規律,喜歡吃肉,也主動向兒媳表示將親家公接來同住、彼此相互照料,現唐伯伯與親家公相處融洽,家裡的晚輩也將兩位長輩當作寶貝一樣細心照顧。
  郭豫臨處長感謝唐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也對唐家皆為軍人世家,對國家的奉獻感到欽佩,同時提醒家屬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工作,除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飾外 ,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外,尤志煌董事長也致贈長輩水果禮盒,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唐伯伯壽比南山,也祈願身體康泰、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