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張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0-08-1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張伯伯百歲嵩壽0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張伯伯百歲嵩壽0

時間:110年08月13日
地點:嘉義市西區
  居住在嘉義市西區的榮民長輩張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率服務處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張伯伯家中,與張伯伯女兒、曾孫女一起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張伯伯是浙江省杭州市人,民國48年陸軍退役後,除了白天到嘉義縣公車處擔任行政職外,晚上還到企業單位擔任守衛,直到小孩獨立後不忍看到父親如此辛勞,經過勸說後張伯伯才正式退休。張伯伯本由外籍看護照顧,女兒考量由別人照顧,總不如自己來得讓人放心,因此多年前跟著夫婿搬回嘉義與張伯伯共同生活、照顧生活起居。女兒表示從來沒有看過父親發過脾氣,印象中父親總是不急不徐地做完事情,個性非常好,現作息也非常簡單、規律。
  郭豫臨處長特別感謝張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也特別感動女兒及女婿對張伯伯無微不至的照顧,同理照顧長輩的甜蜜負荷,但子女能陪伴長輩身邊更是長輩最大的福氣,同時也提醒家屬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工作;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張伯伯百歲金飾、壽桃及蛋糕,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張伯伯壽比南山,也祈願身體康泰、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