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林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09-2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林伯伯百歲壽辰1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林伯伯百歲壽辰1

  居住在嘉義縣朴子市的榮民林伯伯適逢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特率服務處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林伯伯家中,與林伯伯女兒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林伯伯是福建省福清縣人,少時投身軍旅並隨部隊來台,於民國63年陸軍上士退役,退役後也曾從事廚師等工作,與妻子兩人把一雙兒女拉拔成年,子女也讓長輩很少操心。林伯伯個性敦厚、性格內斂,脾氣很好,目前與兒子同住,女兒住鄰近鄉鎮,考量長輩年歲漸長,每天都會返回陪伴,晚輩們皆非常孝順。邱處長與林伯伯女兒一起分享照顧長輩的酸甜苦辣,互話家常,對於林伯伯一雙兒女都能隨侍在旁,並用心呵護長輩也很欽佩。
  邱處長特別開心能與家屬一起幫長輩慶賀生日,除代表致贈總統府、行政院壽屏外,也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林伯伯百歲賀壽金飾及蛋糕,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林伯伯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及闔家平安,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