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鵬主委的祝福 嘉義榮服處致贈福壽北瓜

  • 發布日期:111-11-0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鵬主委的祝福 嘉義榮服處致贈福壽北瓜1

大鵬主委的祝福 嘉義榮服處致贈福壽北瓜1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11月3日率同仁帶著輔導會大鵬主委的祝福,特到百歲榮民孔令鑫伯伯的家中,親自將大鵬主委禮重、祝福心更重的福壽北瓜,親手交到孔伯伯的手上,孔伯伯與家屬收到這份賀禮,對大鵬主委無時無刻皆把榮民放在心裡的情懷,感到十分窩心。
  百歲耆宿榮民孔伯伯是河南省南陽縣人士,係孔子第76代後裔,家族子孫皆事業有成,經營的嘉友電子公司也是嘉義榮服處長期推動就業服務的合作單位,去年也捐贈音響供該處辦理各項活動使用,是密切往來的好夥伴。孔伯伯對致贈的這份賀禮感到非常驚喜,家屬也表示是第一次看到北瓜,邱處長特向孔伯伯與家屬介紹北瓜是由福壽山農場培育栽種,不僅象徵著資深榮民早年離鄉背井的思鄉情懷,也代表著落地生根、瓜瓞綿綿的傳承意義,北瓜上也有大鵬主委的祝福題字「福壽北瓜、平安喜樂」,傳達了大鵬主委深刻濃濃的關懷之意。
  邱處長特別感謝孔伯伯對嘉義榮服處的支持,與孔伯伯一家閒話家常,最後也提醒孔伯伯與家屬,近期氣溫轉涼、西北風強勁、晝夜溫差較大,要做好保暖工作,並祝福孔伯伯福壽康泰、平安喜樂,氣氛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