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傳愛,歡慶大埔百歲榮民壽辰

  • 發布日期:109-09-2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與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歡慶大埔百歲榮民壽辰...

嘉義榮服處與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歡慶大埔百歲榮民壽辰...

時間:109年09月28日
    為慶祝嘉義縣大埔鄉的熊雲州、孔昭其兩位榮民長輩高齡壽誕和重陽佳節,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偕同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與長期關照長輩的大埔鄉民代表陳癸全、芒果達人李儒波和曾於嘉義農場服務的同事等人再度歡喜相聚,共同為兩位長輩慶生,慈善會張會長並致贈敬老紅包與提前祝賀中秋佳節愉快,場面溫馨熱鬧。
    性喜山居生活的單身獨居孔爺爺已高齡106歲,身體非常硬朗,除比鄰的村長和榮服處同仁不時關心外,也常前往台北、高雄的義子家團聚,生活隨意豁達;另在義子李儒波和看護的陪同下參加慶生活動的熊爺爺更已高齡107歲,義子李儒波表示熊爺爺對自己的孩子非常疼愛,在熊爺爺跌倒造成行動不便後,便正式認熊爺爺為義父,將熊爺爺照顧得無微不至。張會長每年都一直掛念著與大埔兩位長輩相聚的約定,今年因疫情關係延後到下半年,剛好幫兩位長輩歡慶壽辰並提前祝賀中秋,每每看到兩位年事已高,不便相互探望的長輩再度相見歡,雖已無法直接話當年,但彼此相互握手、對視的眼神,讓人深刻感受到無聲勝有聲的意境,讓人特別感動。
    處長郭豫臨表示,兩位榮民長輩是嘉義轄區裡第2、第3高壽的長輩,張會長非常關心這些百歲榮民及遺眷,今年已陸續將慈善會的敬老紅包轉贈到轄區內22位百歲榮民(眷)身上,接下來也會持續將敬老紅包送給百歲長輩,也衷心感謝慈善會對榮民眷的關心。

百歲慶生短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