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東區區長拜會榮服處 建構資源共享平台

  • 發布日期:110-05-06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臺南市東區區長拜會榮服處 建構資源共享平台

臺南市東區區長拜會榮服處 建構資源共享平台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東區區長顏能通上任後,即拜會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藉此瞭解該轄區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現況,並希望能將地方政府社福資源與輔導會服務照顧項目有效結合,建構資源共享平台,發揮最大服務效能。

 王國能處長表示,輔導會核心服務項目為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全方位照顧各年齡層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隨著臺灣人口快速老化,年長者需要照顧的資源要多元化,才能符合需求;榮服處也積極與轄區社福團體連結協助取得各項資源,如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每月食物箱配送等,都是在補足公務資源不足。

 顏能通區長相當認同臺南市榮服處與轄區社福團體連結做法並表示,資源共享才能創造更大服務效能,也很樂意將轄區社福團體轉介給榮服處;只要是在轄區退除役官兵及榮眷,也是該區公所服務對象,希望藉雙方資源共享互惠,能讓需要的人得到更多元照顧。

新聞來源: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505/38459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