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拜會陸嘉退員宿舍輔支單位,共同關懷榮民眷服務照顧

  • 發布日期:109-05-26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台南市榮民服務處於26日由副處長李文國偕業務承辦人,拜會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政戰主任許上校,就陸嘉單身退員宿舍管理及生活關懷與地區榮民眷服務照顧、民事調處等議題交換意見。 

     許上校表示,榮民先進早年為國家犧牲奉獻,晚年居住陸嘉退員宿舍,這是為時代的產物。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為陸嘉退員宿舍的輔支單位,有關榮民眷服務及照顧,輔支單位必定責無旁貸、全力支持,有關地區民事處理、防救災合作互為支援。

    李副處長感謝指揮部歷年來對榮民眷及退舍住民的服務與照顧,期許日後雙方保持密切聯繫,協力提升各項服務工作;近來雖然疫情趨緩,卻已進入梅雨季節,時雨時晴的氣候最容易孳生登革熱病媒蚊,請指揮部能協助環境清理,做好巡、倒、清、刷的基本工作,如需幫忙榮服處全體同仁將竭誠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