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喬爺爺百歲嵩壽 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喬爺爺百歲嵩壽 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喬爺爺百歲嵩壽 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100歲生日快樂」!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王國能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3月3日為榮民喬根嶺爺爺舉辦溫馨感人百歲慶生音樂活動;活動中王處長代表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贈送爺爺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委致贈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崇高敬意。

是日在音樂聲中,向戎馬一生為國家奉獻的榮民喬根嶺爺爺致敬,歡慶百歲生日!榮服處表示,喬爺爺為河南尉氏人,62年陸軍上士退伍後定居臺南市永康區,90年與大陸配偶竺荷琴結婚,膝下無子女,平日靠微薄退休俸及每月領取政府老人生活津貼補助,生活淡泊無虞;爺爺夫妻倆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

喬爺爺非常開心的說,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氣氛了,很開心,也很感動。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笑得合不攏嘴,一直感謝榮服處照顧及王國能處長貼心關懷,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心願。

王國能處長感謝喬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

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壽桃與蛋糕,並由具有音樂才華且領有街頭藝人證員工,親自為爺爺表演電子琴彈奏、薩克斯風演奏,除高唱《生日快樂歌》及音樂表演外,就如彷彿一場小型慶生音樂會,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關心與照顧,活動過程,場面隆重,溫馨感人。

王國能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

慶生會活動,在王國能處長帶領大家獻唱生日快樂,以及音樂表演中溫馨歡度,並於獻上誠摯祝福後,溫馨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 https://news.m.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210304/index-16148548023898547002.html

張貼日: 110-03-0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