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深化在地資源×結合優質企業 榮服拓展多元職缺

深化在地資源×結合優質企業 榮服拓展多元職缺
標題: 深化在地資源×結合優質企業 榮服拓展多元職缺
內文: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積極推動輔導會穩定就業等多項方案,今(16)日處長王國能率輔導組組長與就業站長拜會臺南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傑民,特別感謝公會長期不遺餘力支持該處各類就業活動及培力任用退除役官兵,並前於109年6月10日共同簽訂「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冀希敦請公會會員之所屬公司招聘人才時,可優先任用服務處所推介之退除役官兵,提升就業效能。

 王國能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藉由軍中的養成教育及專業訓練皆具卓越適應力與配合度,在轉任職場及延續渠等在社會上的貢獻力,一直是榮服處媒合就業之工作重點,同時亦感謝企業與廠商配合輔導會政策,積極任用退除役官兵,提升職場競爭力,給予高度肯定和感謝。

 王傑民理事長特別提及,目前任職於各會員公司之退除役官兵,無論在工作態度及協調能力均有良好表現,深獲好評,另藉由召開會員大會廣為宣導榮服處就業、就學、職訓與各類服務照顧服務措施,鼓勵多加進用優秀人才拓展公司績效,創造雙贏。

 王處長再次說明並強調,輔導會施行退除役官兵促進穩定就業津貼、職業訓練補助與企業進用獎勵等多項方案;退除役官兵若有相關需求,可洽臺南市榮民服務處06-2741981轉分機71~74或請加入line@(ID:@enu2955t),即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316/37914970.html

張貼日: 110-03-17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