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生日快樂 臺南榮服慶賀102歲董爺爺嵩壽

生日快樂 臺南榮服慶賀102歲董爺爺嵩壽
標題: 生日快樂 臺南榮服慶賀102歲董爺爺嵩壽
內文: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王國能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12日為榮民董廣智爺爺舉辦溫馨感人102歲慶生音樂活動;活動中王國能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崇高敬意。

董爺爺出生於河南省,60年空軍上尉退伍後,發奮向上考上港務局公務一職,克盡職守至退休,平日勤儉持家,生活淡泊無虞,扶養4子2女皆已成家立業;董爺爺雖目前行動較為不便,但在配偶細心照護下,精神飽滿、氣色紅潤,而假日孩子們均會返家探視,共享天倫;與董奶奶感情甚篤,是社區人人稱羨模範夫妻。

董爺爺非常懷念軍旅生活,每年元旦無論刮風下雨,在附近空軍443聯隊升旗典禮上,一定能看到他直挺挺腰桿唱國歌敬禮身影,愛國情操令人敬佩!除此董爺爺與鄰居相處融洽,經常關懷社區公共事務,深得鄰里愛戴。

王國能處長感謝董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慶生會活動;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壽桃與蛋糕,並由具有音樂才華並領有街頭藝人證員工,親自為爺爺表演電子琴彈奏、薩克斯風演奏,除高唱生日快樂歌曲及老歌演唱音樂表演,彷彿一場小型慶生音樂會,活動過程,場面隆重,溫馨感人。

爺爺一家人開心表示,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氣氛了,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感動的眼眶泛淚,非常感謝榮服處照顧及王處長貼的關懷,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王國能處長感恩的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慶生會活動,在王處長帶領大家獻唱生日快樂及音樂表演中溫馨歡度,並於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https://times.hinet.net/topic/23290503

張貼日: 110-04-14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