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預知人生下一步!啟動職涯抉擇

預知人生下一步!啟動職涯抉擇
標題: 預知人生下一步!啟動職涯抉擇
內文: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為使屆退官兵瞭解認識就業市場,並協助釐清個人職涯發展與方向,臺南榮服處於5月11日假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辦理110年職業生涯講座,邀請Career就業情報資訊公司鄭文瑞顧問講演,以預知人生下一步-啟動職涯抉擇為題和與會者經驗分享及互動交流,勉勵與會人員了解自己特質,才能做出正確抉擇,豐富的內容提供給屆退官兵適切與多元資訊。

 活動現場並邀請職涯顧問現場駐點,以1對1方式,針對個人特質提供職涯諮詢服務,協助屆退官兵了解自己的性格密碼及自身在就業市場上位置,運用自己的優勢,邁向美好未來。

 臺南榮民服務處李文國副處長表示,輔導會施行退除役官兵促進穩定就業津貼、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創業輔導、職業訓練補助與就學等多項方案;屆退官兵若有相關需求,可洽臺南市榮民服務處06-2741981轉分機71~74或請加入line@(ID:@enu2955t),即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511/38522472.html

張貼日: 110-05-12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