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1月25日榮服處服務團隊致贈獨居及弱勢榮民暖心臘八粥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1月25日榮服處服務團隊致贈獨居及弱勢榮民暖心臘八粥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1月25日榮服處服務團隊致贈獨居及弱勢榮民暖心臘八粥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照顧弱勢之榮民眷,與佛光山〈臺南〉合作,日前,佛光山為了紀念農曆12月8日佛陀成道日,將五穀、蔬菜、堅果、豆腐和油條等材料熬煮成臘八粥,特提供140碗送至榮服處,由榮服處探訪弱勢特、較需榮民時發放。
在歲末寒冬之際,榮服處各級服務人員偕同榮欣志工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將熱騰騰的臘八粥,送到獨居及弱勢榮民的家裡,並陪伴榮民話家常,傳送社會溫情讓榮民非常開心,頻頻感謝志工的辛勞。許多平常省吃儉用的榮民品嘗到美味的臘八粥,表示冬天來碗精心烹煮的臘八粥,內心很溫暖,十分感謝榮服處辛勞及照顧。
 

張貼日: 107-03-16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